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人心难测

昨晚有点小失眠,想了好多东西,以前的,现在的...

总以为学校生活
是最简单
最单纯的

往往以为越简单
越垂手可得的
却越难得到
尤其是友情

可是总有些时候
拿出真心对人
反而得不到别人的真心
得到的朋友却是
笑里藏刀的
双面人的
利用朋友的
利欲熏心的
自私的
拿是非当人情的

我开始怕了
怕身边的某些人
其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想用他们的思考方式
待人处事方式做人
无奈
自己还想保持着一部分的赤子之心
不想让自己变得利欲熏心
我...太天真了吗?

很累
很想哭
我懂我不够坚强
总是希望认识的人
都是我想的那样
那么的友善
那么的真

但时间一久
我就看到很多
不想看到的人性丑陋的一面
我知道这社会是现实的
学校或许是提早让我们接受现实

我总是学不乖
已经不懂被背叛多少次了
我承认我笨
不会看人
我宁愿不会看人
只是不想看到不好的东西
所以选择逃避
是我要求太多了吧
我心寒了

有时候觉得真正的友情
比爱情更难拥有
付出的感情
往往变得更不值钱
是我付出的感情不值钱吗?

P/s:朋友说,我们现在看到的,其实是我们想象的。
P/s:原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是这样啊。
P/s:笑里藏刀、拿是非当人情的,我最排斥!!童年阴影~ 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