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6/2/2011

今天一大早,彩风和阿弟比平时早了5分钟出门,赶到我啊~ 一到楼下,就看到彩风的雨伞...


坏掉了~

今早上Discrete Mathematics,提起那把坏掉的雨伞~

彩风:我跟我的雨伞一拍两散,让我魂飞魄散!

突然讲到彩风的9先生,突然讲了一串和9先生有关联的数字(因为上数学嘛!=p):彩风唔三唔四(5354)同三唔识七(3547)嘅9先生搞三搞四(9394)。回到家的时候,阿羚说少了1和8。最后进阶变成:彩风唔三唔四(5354)同三唔识七(3547)嘅9先生搞三搞四(9394),发(8)啊!(我忘了1放在哪里了,刚刚发现少了一个2)。好啦,我纠正一下啦:彩风而(2)家唔三唔四(5354)同三唔识七(3547)嘅9先生一(1)起搞三搞四(9394)(我看我疯了!=p)

后来从9先生联想到《义海豪情》,因为9姑娘嘛~ 最后,彩风是喜姨;Edwin是少康(因为是彩风的儿子);佳玲是军爷;阿羚是杨师奶;盈琏是玫瑰;我是排骨仔(因为我瘦哦~);阿弟是梁非凡(我吓到梁非凡撒尿啊!哈哈~)

盈琏:那你不是要吃掉Jacey咯?

阿弟:哈?为什么?

盈琏:因为你yak屎啊!

全部:哈哈哈哈!!
(被炸死啦!!)


我们的早餐~ 丰富到~

P/s:烂赌婆们又开枱啦~ =.=
P/s:回来到现在都没什么胃口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