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12/2/2011

因为阿弟今天和她的菜出街,因为刺激到我心里不平衡,因为弟弟回来了,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因为想看电影,所以... 今天就“拖”了弟弟出去看电影。=p

我想看《笑着回家》(我知道我很out啦...),因为新年,因为有Auntie Karen,哈~ 弟弟想看《我爱HK》,可惜已经没票了。结果... 当然是看《笑着回家》啦!哇咔咔...(本来想一天看2场的说,结果...唉~)



果然没让我失望,很好笑!哈~
可惜李国煌的“华语”让我觉得很刺耳!><

P/s:放纵自己...Baskin Robbins!!!
P/s:几时可以download啊?我想重看叻!!
P/s:阿弟,你的菜是不是该减肥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