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这里有鬼

吃着饭~

阿咪:XX
红豆:按怎?有钱给我啊?
阿咪:来~
红豆:做么?
阿咪:(指着报纸)可不可以download到这套戏?
红豆:这里有鬼?马来戏很难download的啊。

阿咪:他们讲很好笑的哦!
阿咪:XX
红豆:做么?又有钱给我啊?

阿咪:来~可不可以download到这套戏?(干嘛重复问同一个问题?)
红豆:马来戏很难download的啊。
阿咪:很好笑的哦!
红豆:
去戏院看啦。
阿咪:你陪我看啊?
红豆:不要啊!我最怕看鬼戏的啦!(在戏院看很恐怖的叻!)

阿咪:是不是你陪我看?
红豆:不要啊!你要我心脏病发作啊?叫爸陪你去看啦~




P/s:别搞我~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