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遗产叻?

终于看完《诱情转驳》,和阿弟一起看的。有些剧情是有点感动啦,不过有些很假咯。

有一场戏,说Jojo要跑路去高雄的。跑跑下,男主角突然出现在码头,然后拿出戒指。之后下一个画面就是在沙滩结婚,有一个律师Alice证婚。哇捞!什么跟什么?


红豆:佢无係要走佬嘅咩?

阿弟:啊...那高雄的船叻?
红豆:哈哈...你做么学花妈讲话?


到最后最后,是happy ending。但始终没提到那笔遗产的下落...


阿弟:果笔遗产叻??果笔遗产叻??果笔遗产叻??(好吵啊~)

红豆:...


P/s:期间,阿弟还一直唱戏里那不知名的歌。什么歌?不懂。就听她一直“you you you you you~~~”。=.=
P/s:这一集有点怪啦,这一个画面在这里,下一个画面在那里,剪接到不好吧?
P/s:大律师公会聆讯那边更假咯!酱容易感动到咩!?你们律师有没有见过大场面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