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8/1/2011

我在想,我们算正常吗?窗外明明下着雨,我们竟然还要饭后散步!一手拿着Choki-Choki咬着吃,一手拿着雨伞。=.= 眼看每个人都冒雨回家,或躲在家不出来,我们5个(阿羚、彩凤、盈琏、阿弟、红豆)偏偏撑着雨伞出来散步!!

散完步,就回去上网看衣服,而且还看到很爽!一时想看她们买哪一件,一时想替盈琏找衣服,不亦乐乎到~

美燕来串门子了,试穿她的旗袍给我们看。Wow!!之后就一起哈拉,吵到...阿羚还叫我们几个“番薯”不要吵。我们几个突然变番薯了。T.T 因为有美艳这个傻婆在,我们当然做了疯婆子事情。

本来盈琏要网购,想拿布尺量下衣服的长度大概到哪里。结果...一拿到布尺,我们就从头量一遍:胸围(还量罩杯大小,oh no!!)、腰围、臀围、身高、身体长度、脚的长度、手的长度,连头也量了!结果...我是当中最高啦,可是还
摆脱不了150 gang。我是身短、手长、腿长的人。Oh no!!我的身体竟然还短过盈琏的!!啊!!我接受不到咯!!

P/s:今天有汤喝~ ^^
P/s:阿妈还加入网购的行列叻!
P/s:最近一直下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