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你几岁哦?

好吧,我承认,真的是衣服的问题。又是因为这件衣服,又引起同一个问题。

红豆:我又穿校服了。

阿咪:好啦,好像日本人一样。

红豆:日本人?她们的校服不是酱的咯。

阿咪:不是咩?

红豆:不是啦,她们的是水手服。


下到楼,姐姐和爸爸不约而同的问:“你几岁啊?” 不关我事的咯!是姐姐买的咯!


吃东西的时候,我的带子一直脱掉了。爸爸看不过眼,叫我扣上一粒纽扣。一时阿咪又叫我调那带子,明明已经调不到了咯。


红豆:那个是缝死了的咯!

阿咪:哈?是咩?

全部:哈哈~

红豆:neh,姐姐买的嘛!

姐姐:喂,你姓赖的啊?下次不买衣服给你。这个是两年前买的咯!

爸爸:两年前?

红豆:是啦,我都没有长大过...

阿咪:没有长大过 。哈哈哈~

红豆:...(很好笑咩?)

姐姐:你们酱大声做么?全部人看着我们啊!

红豆:为什么我们整天要做最吵那个?在那边是酱,在这里又是酱。唉~

姐姐:这件衣服都不用穿裤子的,你又穿裤子喔!

红豆:我第一次穿的时候是没有穿裤子的啊!几性感啊!=p

阿咪:你买的衣服啊。缩水的啊!她第一次穿的时候都没有穿裤子的啊。每洗一次,缩水一次。她才穿第三次罢了啊。
姐姐:你酱给面子我啊?

红豆:我的腰是最短的咯!上次我量的时候,才15寸罢了啊!她们全部都是16、17寸啊!!
阿咪:脚叻?谁最长?
红豆:我啦!我腰短脚长啊!T.T 我们之中我最高(可是没有很光荣)
阿咪:哈哈~ 有没有量颈项?谁比较长?你颈项长的哦。
红豆:没有量啊。(我颈项长?怎么没有人说过?)


是不是很像校服叻?
还好昨天出街不是穿这件,不然一定输给阿弟!她那个花开到~哇!

吃完东西,和姐姐去剪头发。叔叔看见红豆,又问:“你几岁哦?” =.=


电头发testing nia~

好看吗?

(某人不让我放她的“玉”照喔~)

我老姐!(我们超级不像对不对?我们常怀疑对方是捡来的!)

P/s:不该穿这件衣服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