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贞子

刚刚和Honey吹水~

红豆:我空虚~我寂寞~我恨啊~

蜜糖:= =

红豆:=p

蜜糖:觉得冷??XD

红豆:是咯 *我是贞子*

蜜糖:你的头发酱短

红豆:我的身材嘛

蜜糖:是咩?贞子的身材怎样嘅?

红豆:瘦瘦嘅咯...你看过肥的啊?

蜜糖:她好像穿baju kurung酱,有肥也看不到啦

红豆:常识嘛。不然她怎样从井里爬出来?等下卡住了怎样啊?

蜜糖:huh?不是电视嘅咩?

红豆:井先的哈嘛?如果是电视也要瘦瘦的啊...不然要从40寸电视爬出来啊?酱大做么?

蜜糖:她够厚才有3D感觉嘛

红豆:宽度叻?然后有肚腩叻?

蜜糖:一样啦

红豆:你要3D啊...戴眼镜啦你

蜜糖:最近的科技是不用戴眼镜也可以有3D感觉嘛

红豆:例子?

蜜糖:不知道。Perak不懂哪里有一个地方要建那样了。一个像博物馆酱。

红豆:只是凸出来啊?

蜜糖:不知道啦我。我上个月从报纸看的。

红豆:哇...我很outdated

蜜糖:它说这个会是马来西亚最近的3D科技。我刚好看到的

红豆:算吧啦...我不相信咯

蜜糖:你以为我吹水?

红豆:不是啊...我是说记者...或者是政府...哈哈

蜜糖:它将in...不容易吧...我们放长双眼看咯

红豆:我的眼睛不长啊

蜜糖:...

红豆:=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