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回家 29/1/2011

今天傻婆gang终于回家咯!UMSKAL在未来两个礼拜应该会很安静吧?=p

早早去到机场,看到蛮多人check in的。在排队期间(盈琏还做了超级丢脸的事),我们又是最吵的一堆人。搞到最后last call我们才进去。紧张啊~ 因为分开坐,我旁边坐了一个aunty。


Aunty:你读Matriculation啊?
(我看起来这么小哦?=p)
红豆:不是啊。
Aunty:University?
红豆:ya~
Aunty:First year。
红豆:No ah,second year。
Aunty:你们放假放多久?
红豆:一个礼拜。
Aunty:星期六回?还是星期日回?
红豆:星期日。
Aunty:早上的班机?还是下午?
红豆:早上。
Aunty:那我们会再见面的。

红豆:...
(我没说谎啊。她只是问我放假多久,没问我自己放多久;她只是问我星期几回,没问我几号回啊。那时候她看不到我,也不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坐在超前面的,所以很快就下机了。一下机,KLIA真是一片死寂咯,静到~ 不过,当盈琏、阿弟、彩凤和YY一下机,我就在远处听到阿弟的笑声。有时觉的满尴尬的,=.=。上厕所的时候听到盈琏说她打电话回家的事~超搞笑!

盈琏:我到KL了。

琏妈:好,新年快乐。
(我们一直觉得盈琏的妈妈超好玩咯!)


有一件事,让我们更加笃定阿弟是penguin没错。正常情况下,如果要转向后面走的话,我们是转身的;但阿弟就好像penguin酱,走个小圈转去后面走。炸到!


送YY离开,再送盈琏上巴士,我们到Food Garden消磨时间(彩凤和阿弟看Vampire Diaries;我和阿羚on9)。之后等到12点多,我们就上巴士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可能!阿弟继续做些丢脸的事。每个乘客都会有一瓶矿泉水,我们坐在最后那排。阿弟的矿泉水不小心掉在地上,再滚、滚、滚,滚到前面,被一个uncle捡起来。Uncle还左望右望,问身旁的人“水是你的?”。阿弟深怕uncle发现,就把脸遮起来,还喃喃自语说:“无係我嘎...无係我嘎...” 干嘛阿弟要从Labuan丢脸丢到KL,再从KL丢到巴士上啊?

阿弟旁边坐着一个男生,手里一直拿着Japanese的纸拼命读。我记得阿妈second sem读的Japanese跟他一样,看来他是first year的。结果,男生主动来搭讪了。

男生:你地係嚟旅游嘎?(我们像游客咩?)

阿弟:无係啊,我地读大学。

男生:Sabah?Sarawak?

阿弟:err...Labuan。

男生:我係Sabah嘅(关我什么事?)。你地first year?(关你什么事?)

阿弟:second year。

之后,那男生做了一件超级丢脸的事,差点笑死我们(他的颈项都不会断哦?)




P/s:我们不像其他人,超级幸福有家人接送!不爽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