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逛街 30/1/2011

之前和阿弟约好要出街买东西,尤其是鞋子!!约好在Popular meet,一眼就看到阿弟咯!她的新衣啊...超级震撼咯!开花叻!我们从二楼逛到四楼。猜我们遇到谁?遇到Parade阿瓜!超久没看到“她”叻!她也换新衣咯,蛮有过年feel的。

旗袍+小外套(阿弟,是Acewin那件吗?)+长靴~

这张照片超难拍的,阿弟还要配合我,假装买东西。遮遮掩掩之下,终于成功了!不过,“她”知道吗?=p

Food Court那里什么时候开了新档口啊?可丽饼耶!和阿弟买了BBQ Chicken口味的来吃,超香咯!Yummy~


阿弟:无辜的性感~(结果是呆滞~)
红豆:=.=

今天是礼拜天,Parade有好多表演:中国杂技(是同一班人吗?)、Ballon Fashion Show(几个小孩穿着balloon作的“衣服”走秀)、小丑表演...

龙~牛仔的马(好像老背少)~

逛下MAP,之后跑进阿弟最爱的Kopitiam下午茶~

猜下那是什么表情~
云头浪~花生牛油土司~冻巧克力~牛油加央土司~
阿弟:无辜的表情~(你是吓到还是怎样?)
红豆:我们在Kopitiam哦~我的脸有红吗?


之前在Lala area看到一对靴子,可以变长变短(看太多《康熙来了》,一直想要靴子),还是最后一双。老板说反正最后一双,就算便宜一点,齐头RM100!!阿弟拼命说“好看!好看!”第一次买这么贵的鞋子,心隐隐作痛叻;阿弟看中一双娃娃鞋(又是格子?你这么爱格子吗?),因为一个小妹妹买了,阿弟不想撞鞋,之后就落荒而逃了。

逛了好久好久,终于!忍痛买了一双虽然20%discount,但是还要RM71.90的靴子。一直安慰自己说:“至少好过那RM100的~”,是让自己好过点吧?

算是百搭吧?还蕾丝叻!
阿弟又一直说“好看!好看!” 好啦,我也不错喜欢啦~
弟弟突然发hiao想看酱有深度的书(也是看太多《康熙来了》吧?)~

P/s:今天我的脸干嘛红红的?
P/s:遇到Alvin Yan,他看到我们吗?
P/s:以前出街都只看别人的衣服,今天出街和阿弟一直看别人的鞋子,尤其是靴子!
P/s:还以为阿咪会ngem我咯,结果她只说“你自己衬衣服啦”。
P/s:姐姐说我很会买咯,买酱贵的~
P/s:还想买一对高跟鞋(原来我适合白色包头高跟鞋哦?)啦~ 啊不然我dinner穿什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