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演戏 28/1/2011

原本想说去阿弟家吃了水煮蛋之后就回来睡觉的。结果...high了咯!竟然和阿弟演戏!炸到!

整出戏都是阿弟自编、自导、自演。剧情讲述一个穷书生(阿弟)和一个青楼女子(红豆。为什么我会是青楼女子??T.T)相遇到相爱的爱情故事。穷书生在七夕在河边放灯(七夕是情人节,为什么放灯啊?穷书生不是应该读书的吗?干嘛放灯啊?),不小心把女子的灯弄跌在地,两个人还不小心撞到头。然后,女主角“杀”到男主角。之后...在床上~ (两情相悦、真心相爱的情况下)


阿弟:小棠,我要带你见我娘亲。

红豆:你娘亲?边个啊?

阿弟:苗翠花。

红豆:噗嗞!点解会係苗翠花?

阿弟:讲咁耐,原来我係方世玉啊!


之后,就笑翻了~


后来的剧本,我们跨世纪去到现代。可是,男女主角还是...男人和妓女。


阿弟:咁次我係德士司机。

红豆:点解係德士司机?点解我又係风尘女子?

阿弟:我们係《姣婆遇上姿粉客》系列啊。

红豆:=.=


P/s:总之阿弟整晚就握着我的手一直“小棠”、“小棠”的叫。

P/s:阿羚超级无奈的看着我们,听着无聊的对白。
P/s:我被逼得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