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打边炉 23/1/2011

一个多礼拜前说好去替某人庆祝生日。是谁?我不熟,只是凑热闹罢了,反正也没去过那里吃。哪里吃?Steamboat Labuan喔,新开的。到最后,盈琏说很多功课还没做完,不要去了。后来又说寿星的运气昨晚用完了,今天就病了。结果,变成我们5个(彩凤、阿羚、阿弟、YY、红豆)的聚餐。

到了目的地,人好像有点少哦?好像都是一堆ah pek叻。管它的,看了看价钱。大人RM25,小孩RM6。什么?差这么远?跑去拿了一堆食物,其实也没有很多选择,就除了虾,还是虾。吃惯Steamboat的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吃到够本啦,把算是最贵的濑尿虾,什么大虾小虾都搬到我们桌上。


阿弟不爱吃虾,就只吃炸炸的食物。结果吃了一肚子油腻腻的食物就饱了,她肚子里的食物应该只值RM10吧?之后她就撑到眼神呆滞了,一听到可以吃雪糕,精神就来了,跑去拿雪糕了。


吃到最后,我们好像把那里的食物都清光了吧?或许吧。只知道那老板超级不爽的看着我们跑了好几轮,吃了好几盘虾。他大概觉得今晚亏了吧?哈哈~






P/s:今晚的过山车有够刺激的!!后面3位还怕到十指紧扣叻!

P/s:我们几时去碳世界啊?

P/s:Labuan人好像都不大会吃Steamboat哦?吃这么少!
P/s:干嘛YY、彩凤和我都吃不饱啊?
P/s:来这里这么久,第一次吃这么多虾。(谢谢YY替我拔濑尿虾!!^^)
P/s:今晚的车...怪怪的。吓到我们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