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Angpau Nite 2011

21/1/2011
晚上是Jonker Nite,也就是夜灯会。可惜我们SSIL还要上课,哎~ 傍晚6点多,我们就喘着APN衣服(瞧,我们多捧场!),走过去凑热闹了,尽量把手上的coupon挥霍掉,然后再大包小包的进教室。lol

“上课”(其实只是讲座会)的时候,食物的香味一直飘过来,害我怕自己“把持不住”吃掉了,就躲的远远的。期间,不时和阿弟眉来眼去、十指紧扣,身旁的阿爸接受不到我们的“不伦恋”,快要捉狂了!阿弟还说,身旁的马来人一直用余光看着我们。lol

讲座会结束,我们全部冲出去凑热闹了。有唱歌啦、吃柑比赛啦、美燕还被拱上去摇屁股叻!想不到平时在家做的事情,现在竟然在台面上做了(在台上当然会收敛一点啦,平时更精彩叻!)。结果...摇屁股比赛,被一个senior和一个姐姐赢了
我们也很捧姐姐场啊,一直尖叫叻。



兔年哦!

恭喜恭喜!


招财进宝??

步步高升?

回到家,我们就开大吃会了。有炸春卷、汤圆、章鱼小丸子、(椰子布丁之前吃掉了)...之后就各自回去睡觉了。


22/1/2011

是今晚了,Angpao Nite 2011。第一次参与,谁叫我们酱“衰”,大一竟然没有APN!!谁知道这次会不会是我的最后一次啊?本想早点去霸位的,都是喷蚊油害的啦!搞到我们迟了吃晚餐。




阿弟扮鬼脸的照片~

盈琏、彩凤、阿羚~

和阿弟的合照~

之后一连串的表演:彩带舞+扇子舞、演唱新年歌(竟然看到junior用他的batik衣当围巾!服了他~)、民族舞蹈、太极、Fashion Show、舞狮、中国杂技表演、四川变脸、少林功夫。

回忆突然回到去年,阿咪“拖”(因为我不想去的)着我和弟弟去“千人斋宴”。当时看的表演和APN一样!是同一帮人吧?不过当时少林功夫有一段表演是用某个部位举重物的,或许是因为在UMSKAL吧?所有没有那一段。最后卖CD那段还是一样的!只差还没买佛珠啊(当时有的啊)~

Lucky Draw的时候...算啦,反正没有中,没必要提(早知道听《女人我最大》的话啦!!!恨啊~)。只是知道最后,我们气得想把coupon烧了。结果是把它丢掉了啦。

Photos

P/s:可惜Lady Gaga没有重出江湖,哎~
P/s:阿咪!我又看变脸咯!
P/s:还好喉咙还好~lol
P/s:或许明年又没有APN了吧?压力很大吧?
P/s:阿弟快要杀掉我了!!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