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大众脸

刚刚在巴士上发呆,想到~

中学的时候,朋友常说学校有一个人和红豆很相像。我一直想看是谁,可是每次都遇不到。在学校5年啊,都遇不到!你相信吗?


Form1的时候,班上的朋友都说我和坐在隔壁的某人长得很像。有吗?想太多了吧?我们肤色都不一样!


Form4和Form5的时候,换另一个某人同坐了。班上的朋友又说我们长得很像,尤其是打扮和发型。=.=


到现在,彩凤和阿弟说我和
某人真的很像。

天啊!我真的这么大众脸吗?

P/s:我跟honey除了身材之外,应该不像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