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The Milk House Cafe @ Ipoh 24/01/2015

位于Euro House和Ritz Garden Hotel之间的The Milk House Cafe,可以从店名和店外那可爱的吉祥物 —— 一头假乳牛看得出来,里头的餐点和饮料均以牛奶为主。

The Milk House Cafe

要走进咖啡馆里,必须经过一条露天长廊。我想,坐在户外用餐应该别有一番风味。但是,今天太阳太晒了,我们还是在里面吹冷气好了。lol

可爱的乳牛

我蛮喜欢咖啡馆里的气氛,不会太阴暗,感觉很舒服,很适合用餐。XD

咖啡馆里的装潢

翻了翻menu,只有3页而已。感觉没那么多选择,也没什么特别的餐点。不过仔细一看,有些食物会注明“From Euro House Kitchen”和“From Ritz Recipe”字样,我有些困惑了,是从隔壁捧过来的吗?哈哈~

看吧,一打开就是以牛奶为主的饮料。
倒有点好奇Green Tea Milk的味道。>.<
菜单

不必多想,当然点热巧克力咯!不过这是Milk Chocolate,希望不会太“奶”,我可不喜欢咧!

Hot Milk Chocolate U+2192.svg RM7
原以为牛奶味会很重,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我接受而且喜欢的巧克力味。XD
Egg Mayo Sandwich with a cup of Fresh Milk (set) U+2192.svg RM10
Spaghetti Bolognaise U+2192.svg RM16

P/s:普通普通~ 但适合聚会。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