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15

【台 • 游 • 趣】:哈罗,台湾! 13/12/2014

不知不觉,我们三姐弟也工作几年了。觉得现在是时候表现孝心的时候了,所以我们就包办了这次的旅行所有花费。而这谈了快一年、筹备好几个月的台湾家庭之旅,终于开跑了!

老早就到了国际机场等候登机。无聊的时候,难免自拍起来。lol

怎么有个背后灵!?

为了让这次的家庭之旅变得更有意义,我在几个月前就设计、制作了6个护照套。每一个护照套上缝上每个家庭成员的卡通人物和名称。

 
我们这一家

至于背面,因为碰巧我们是6个人,就缝上 F.A.M.I.L.Y 六个字母,寓意“家人”。很有意义吧?

 
F.A.M.I.L.Y
我们是一家人
 
我是妹妹,不是姐姐~
妹妹要出发咯!

称行李的时候,才知道我们带的行李不算多,才60公斤重而已。也就是说,我们还可以在台湾购买60公斤重的东西回来。那,就来看看14天后的行李是多重咯!

排队进去登机室的时候,我们几个人站在同一排。负责检查机票的工作人员看见我们的护照套时,看得出是手工制作的,称赞了一下。我?当然飘飘然咯!^3^ 

 
等候登机的时候~
lol
登机咯!
香港,我们来了!(其实质是经过而已 =P)
 
暌违4年的国泰飞机餐!
丰富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