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15

【台 • 游 • 趣】:台湾第一晚 @ 高雄 13/12/2014

一抵达高雄国际机场,我们6个人就拖着行李,到不远处的捷运站搭捷运,到三多商圈的民宿。而我们选择的民宿房间主题,是地中海风情。

一打开门,虽然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出入,但对于家庭套房的整体来说,是还不错,而且也很大。=)

3张双人床,刚好适合6个人。

因为房间的主题是地中海风情,故都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要颜色。此外,民宿主人还用一些海滩用具,如救生圈、渔网和贝壳加以装饰。
 
 

房间还带点可爱风,均以绒毛娃娃装饰。可爱呐~

3个女人抱娃娃拍照。lol

看到时间还早,呃... 晚上10点半,还算早吧?哈哈... 我们徒步到附近的小型夜市,买点高雄当地小吃尝尝。逛着逛着,看到台湾的白玉苦瓜。好吧,我只看过青苦瓜,所以看到白玉苦瓜的时候也不忘拍照。lol
 
台湾产的白玉苦瓜
怎么总觉得台湾的蔬果都很大!?

吃饱喝足了之后,是时候回民宿休息了。明天的行程,必须有好的体魄才行,晚安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