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15

1600 Pandas World Tour @ Taiping Lake 4/1/2015

1600只纸糊熊猫于2008年起,开始展开世界巡回保育展,以提倡对仅存于地球的1600只熊猫加以保育,而马来西亚是继台湾和香港之后的亚洲第三站。

从2014年12月21日起,在大马“快闪”了将近两个星期的1600纸糊熊猫终于来到霹雳州啦!连续两天的霹雳州之旅,分别在太平湖和安顺斜塔停留2小时。为了支持这有意义的创意保育文化,决定去看看这些出于法国纸糊艺术家Paulo Grangeon之手的可爱熊猫。因为日子的关系,唯有选择星期天,以太平湖作为地点的“快闪”活动。

一大早就出门了,只因为怕高速公路大塞车。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是早上9点40分,和当局预定的时间相差20分钟,但太平湖附近早已人山人海。往远处看,好多人围着一个地方猛拍照,纸糊熊猫似乎已经在那里了。啊!!等等我啊!

工作人员手拿着解释此活动宗旨的纸板。

人真的好多!我想慢慢挤进人群里拍拍熊猫照都有点困难。>.<

不过大概看了看熊猫的数量,应该只有几百只吧?
不是说好1600只吗?感觉被骗了。
各种姿势的纸糊熊猫
看不出是纸糊的吧?
虽然我不算很爱熊猫,
但看着一个个惹人怜惜的萌样,还是不停的拍照。
别忘了和熊猫拍照!
^3^
既然千里迢迢来到太平湖,当然也“巡例”拍张湖景。
蓝天白云永远是我拍照时的最爱。lol
来张被阳光照射的“艺术照”吧!
任务完成!XD

P/s:失望的是,原来不能触碰熊猫。要抱熊猫的话,只能在2015年1月13日至25日,到Publika和它们合照了。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