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15

挚友 5/1/2015

我承认,曾有过一秒的犹豫与迟疑,低声问着忐忑不安的自己:“我应该去吗?”。带着胆怯的心情赴约,久违的脸孔与依旧热情的笑容迎接着我。

为打破沉默,我就来了个最不令人感到尴尬,又能打破僵局的“嘘寒问暖”。

看着真挚与笃定的眼神,昔日熟悉的感觉回来了。聊久了,开始了我俩第一次掏心掏肺的深情对话,从没有过的聆听与诉说,把你我的距离拉近了。欣慰的是,你比任何人都能更明白我的苦衷,接受我的坦白。

蓦然回首,我们都长大了,总会领略到一些道理。经历过人生种种课题,变得更了解自己,学会谅解别人,选择释怀,放下执着。

曾经的隐瞒,以往的误会与隔阂,都一一冰释、瓦解。在那种释放情感的过程中,心中那个沉睡已久的不安情绪也随即爆发。你,看见从没在你面前那么狼狈的我。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信任与坦诚,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我坚信,我们办到了。


P/s:原以为已经完全痊愈,没想到每回一提到,还是会哽咽。看来,它应该变成心里永远的痛了。
P/s:去了两个星期的心灵之旅,思想变了,人也豁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