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台 • 游 • 趣】:日出 @ 玉山, 嘉义 17/12/2014

昨天在阿里山看过日落和晚霞之后,今天决定上玉山看日出!

民宿老板在早上6点就载着我们,浩浩荡荡的开往玉山国家公园,看看他们引以为傲的鹿林神木。鹿林神木是位于海拔高1350米,树高43米,直径约20米,树龄约2700年的红桧树。它是台湾第二大神木,也是重要的自然文化资产,所以当地居民都非常极力保护鹿林神木。


车程大约40分钟,我们终于到达观赏日出的地方了。但已经有好多人与已经霸好位子,摆好相机准备拍下日出最美丽的一幕。我们也赶紧去占个好位置吧!


信义乡

据当地原住民所说,冬天的日出会在大约早上7.05出现。准备咯!紧张紧张~

还看到小小的月亮啊!
好像看到少少光了
太阳出来了!
太阳好大,好晒!
欣赏video吧!

P/s:下一站,请待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