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15

怎样才会胖?2/2/2015

前几天合同是去吃午饭,餐店的份量很大。我原本觉得会吃不完,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拼命往嘴里塞,嗑掉越多越好。眼看其他人都吃完了,我心想完了,还剩四分之一。

同事 A:你吃得完吗?
我:呃... 应该吃不完。现在几点?
同事 A:还有时间,慢慢吃。
我:(努力吃当中,终于吃完了。)
同事 A:哇,你吃得完的哦!
我:我吃得完的,只是吃得慢,需要时间罢了。
同事 B:不要看她这样,她比我们还大吃!
我:>.<

记得之前比我迟进工的一个同事,因为身材和我一样,所以PS都笑说那是我姐姐。可是工作几个月后,她慢慢胖了,我还是老样子。PS总是说:“你看你姐姐,都变样了。” 我无语。我是不是应该请教她咧?

同事 A:你们在讲什么?
同事 B:我们在讲减肥,YJ说不用饭后站着30分钟来减肥的。
我:是啊。(吃饱就站着,会导致胃下垂,反倒应该坐30分钟。)
同事 A:那怎样减?
同事 B:她讲慢慢吃,咀嚼很多次就好。
同事 A:我吃很慢啊!
我:都不够我慢,而且每一口咀嚼20次左右哦。(其实我是没办法,从小到大都是那样吃的。>.<)
同事 B:我也是啊,而且吃这样慢,会很容易饱,吃不完的。
我:对啦,就是要这样才会瘦啊!

P/s:每次MY都说这样做或那样做会胖,我都会无奈指着自己说:“你看看我...” 她也会无奈地说:“你是例外啦。” =.=
P/s:其实,细嚼慢咽、少吃多餐才不容易胖,节食反而会更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