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台 • 游 • 趣】:七星潭 @ 花莲 20/12/2014

我爱阳光沙滩!我爱徐徐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我爱在沙滩上悠悠地漫步,我爱碧海蓝天,我爱水连天,天连水的感觉。但你竟然说冬天去海边?拜托!你是疯了吗?不会嫌太冷吗!?结果,我们还是去了七星潭...

七星潭,又称月牙湾,让我想起F.I.R的《月牙湾》,不会是在说七星潭吧?它位于台湾花莲县新城乡东北角海滨,是花莲县唯一的县级风景区,连接太鲁阁国家公园、东海岸和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
至于七星潭名称的由来,据说夜晚天气好,没有光害的时候,可以在海边清楚地观赏天空上的北斗七星,所以当地人称之为七星潭。乍听之下,仿佛是一个星星形状的湖泊地形。其实,它只是个弧形海湾。

原以为冬天里的海边是冷清的,但似乎很多人都爱来七星潭欣赏它的美,哪管什么季节啊!?

七星潭
浪花一朵朵啊~
海面上突然变得波涛汹涌
还可以看见海涛中的石砾
海水洁净蔚蓝
漂亮的碧海
=)
亲爱的爸妈
自由的味道
拥抱大海 1
拥抱大海 2

海滩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恒河细沙,脚踩下去的那一刻,是软绵绵的细沙亲吻着你的脚板。但七星潭却颠覆了我对海滩的一贯印象,它竟然是个湛蓝的砾石海湾!一颗一颗的砾石海滩,想要漫步海滩确实有些困难。>.<

大大小小又平滑的砾石
^.^

我说过啊,花莲什么都没有,只有好山好水,还有大理石!所以在七星潭的每个角落,还是到处看到大理石的踪迹:凳子啦、步道啦、雕像啦......

处处见大理石

也少不了我们的全家福!

姐姐说要拍“那些年”,可是...哪里像啊!?

P/s:夏天的七星潭会是怎样的呢?
P/s:七星潭真的很漂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