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一辈子吧

曾经说过,最爱的小说是《你在我左心房》。最近发现,我更爱这本小说了。原因?或许是因为,故事里的某些情节,和我们之间的故事很相像;或许我从这本小说里,看到了似曾相识的梦境;或许我已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对你,或许是悔恨吧。悔,后悔拒绝了你的邀约,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邀约。从今,再也没机会了。恨,恨自己还不能释怀。两年了,已经两年了。我以为我变得坚强了,放下了。毕竟,在你生忌的那天,我没哭,没有不开心。没有,真的没有,我发誓。

可是,我错了。刚刚看到手机银幕写着:
2010年8月29日:
Triple C left us forver...
纪念日:两年

那一刻,决堤了,真的决堤了。仿佛看到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的那个自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痛哭的自己。

P/s:你走的那天,原来是农历七月...
P/s:每年的8月29日,可以永远消失吗?
P/s:有种被放弃的感觉...
P/s:原以为你的离开,是已经痊愈的伤口。无奈它还会定时定候,隐隐作痛,提醒我不能忽视它的存在。

P/s:伤口,始终是伤口,纵使结痂了,一辈子还是不会磨灭;而我,或许一辈子也不会释怀。对,一辈子...

link 1
link 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