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8/2010

一架飞机在阿拉伯沙漠失事,只剩三人存活 — 美国人,法国人,台湾人...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沙漠首部曲~

三人一起走着,希望可走出一望无际的沙漠。美国人踢到了一個超大神灯,搓一搓跑出了一个超大只的精灵。

精灵:你们解救了我,我要給你们一个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1. 我要很多钱。2. 我要更多更多钱。3. 我要回美国。(咻~美国人就不见了。)

法国人:1. 我要很多女人。2. 我要更多更多女人。3. 我要回法国。(咻~法国人就不见了。)

台湾人:1. 我要很多台啤。2. 我要更多更多台啤。3. 叫他们两个回來陪我喝台啤。(咻~)

美国人和法国人:!@#$%^&*&^%$#@!


~沙漠二部曲~

三人又并排走着,希望可以走出一望无际的沙漠。法国人踢到了一个小一点的神灯,搓一搓跑出了一个较小只的精灵。

精灵:你们解救了我,我要給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

美国人和法国人讨论了一下,决定让台湾人先许,不然等等又被叫回来。

台湾人:1. 我要很多台啤。2. 好了,你可以走了。(咻~精灵就不见了。)

美国人和法国人:!@#$%^&*&^%$#@!


~沙漠三部曲~

三人又并排走着,希望可以走出一望无际的沙漠。
台湾人踢到了一个超小的神灯,搓一搓跑出了一只跟老鼠一样大的精灵。
精灵:我功力沒我大哥跟二哥深,你们一个人只有一个愿望。

美国人:(不论先许后许,都得不到钱,也回不了美国,干脆许个有用的东西吧。)我要很多水。

法国人:(不论先许后许,都得不到女人,也回不了法国,干脆许个有用的东西吧。)我要很多食物。

台湾人:我要回台灣。(咻~台湾人就不见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