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宠物 14/08/2010

我的“宠物”G仔对我真好,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想到啊。

“你要吃东西吗?”
“什么东西?”
“糕咯。”
“看看啦。”


原以为是他们开party吃剩的,结果是他买来吃的。

说是怕我饿坏了,才问我要不要吃。好感动啊!


“费事你等下又说饿啊!”
“厉害啦,厉害啦。对我酱好,很感动咯。”
“当然啦,你以为我只会整天欺负你啊?”
“哈?有啊?不记得了。”
“不记得也好,记得我对你好就够了。”
“还以为你会说:酱以后可以继续欺负你了。”
“我有酱坏吗?”
“有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