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你在我左心房

妳知道狼的特性吗?牠会为了补捉猎物而耐心等待,即使时间再长,也能让自己不躁进,就像我对于妳,总是以着这样的猎补心情等待着。

我想一直存在于妳的世界里,不管是过去、现在或未来,不管妳会接受或反对,我只是想要站在离妳最近的地方,倾听妳,心跳的频率。

我始终喜欢妳笑起来的样子,单纯的微笑里,有着最清透的灵气,不渗任何杂质般的洁净,就像一轮盈满的明月,散发着淡淡的温柔微光。

太喜欢妳,所以想念便开始如影随形,即使妳就站在我身边,我仍阻遏不了这炙烈的想念,于是我想用我密密的思念造一座桥,从我这里,到你那里。


总是能在人声杂沓中,一眼就看见妳的存在、听见妳的声音,当日积月累的喜欢不断在心里发酵后,我发现自己开始有了和妳相互感应的超能力。


喜欢一个人会让人变得忐忑不安,想亲近又怕太靠近会泄露了我喜欢妳的讯息,想保持距离又担心妳会看不见我,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守护妳。


看妳笑着,我的世界好像也被洒满了快乐的魔法粉,空气里的每个分子都是愉悦的,如果可以,我想要尽我一生的气力,永久维持妳孩子般的笑容。


对我而言,妳的存在是一种必然的美好,而妳对我的意义,也不仅仅只是用“喜欢”二个字就能囊括,在爱情前面,我不是巨人,我愿意为妳而卑微


最近我总想着妳说的话,妳说喜欢一个人,那种感情应该是反复酝酿、细心琢磨后的精粹;却不知道我对妳的恋慕,从见到妳的那一秒起,就开始酝酿


男生与女生的世界,总是不尽相同,我们用不一样的语言、不一样的生活态度与方式、不一样的价值观,唯一相同的是,对爱情奋不顾身的那份傻气


妳说,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不是谁先排队就可以拿到爱情先发权;这些我当然都知道,但是妳却不能明白那种被插队后,被爱情遗弃的庞大失落感


也许对我来说,爱情是一道太难解的习题,我没有很好的反应能力,也没有超强的悟性,所以即使再怎么努力,还是走不进妳心里的那个位置


妳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宫,我不断的在里面迷失,一次又一次的闯入悲伤的绝境,没有指针的路径,我不知道哪个方向才能通往密码的开启处


爱情里,我们分居不同坐标,我远远望着妳,想移动自己的身子,朝有妳的方向大步迈进,但一次次挫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处在不同的爱情象限里


竭尽心力的去喜欢妳,即使得不到同等的响应,那又怎么样呢?爱情的世界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公不公平,喜欢是一种难戒的习惯,我习惯不公平的喜欢


妳说偏了的心,是无论再怎么样努力,也拉不回原点的,我想我明白妳想说的话,就像我对妳的感情,把妳装在自己的左心房里,却在右心房塞满寂寞


妳说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那些对我的伤害,降到最低。只是,从来就没有人要求我去喜欢妳,爱情的发生是一种机率性,而妳刚好就是我的机率


心一旦有了缺口,就很难再愈合成原来模样,尽管我再怎么竭尽心力去把持,仍无法阻止不断从缺口里汨汨流出的,那些关于想要给妳的温柔情意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绝对值,什么都是充满变数的,我不断的微分,想把妳变成我的爱情常数,妳却不断的积分,于是我和妳,只能在不定积分里游走


妳说爱情是:他笑,妳的天空就晴空万里,他皱眉,妳的世界就跟着天黑;没错啊,我的天空的确是随着妳的悲喜而转变,但妳的天空却只有他能操控


总是站在妳身边,精心典藏妳的一颦一笑,把眼睛当相机、心当底片,努力记忆关于妳的一切,释放所有情感后,才发现原来妳并不在我的爱情橱窗里


对感情过份的坚持,对自己往往最残忍。我坚持把最好的感情给妳,坚持为妳放弃其他选择,坚持等待就有希望,却在坚持中听见自己眼泪喧哗的声音


那些对妳无条件付出的一切,我不认为是一种牺牲,即使得不到同等的响应,妳却让我惊见自己的爱有多么丰沛,源源不绝的只想注入妳荒芜的心田


爱情的世界,只有爱与不爱这二种差别,没有亏不亏欠,或是其他多余的赘词。就像场赌注,赌赢了,我可以占有妳的心;赌输了,就注定是条单行道


爱情,要用多少方程序去证明,才能成立?当我爱妳,而妳却不爱我,爱情依然是成立的,却是建立在心酸上;只有互相喜欢,幸福方程序才能成立


妳的心,宛如一片深蓝海洋,我攀附着船舷,向妳摆渡而来,却始终划不进妳最内心深处的那个位置,妳说那里早已被人占据,不是我可以居住的地方。


就像潮汐牵引的影响,爱一个人的感觉,也有盈满与缺损,喜欢的感觉无法 恒久在全满的位置,我让自己的爱维持在永远的八分满,只给妳隽永的喜欢


承认喜欢一个人,是件勇敢的事;要把一个人的影子从心里拔除,需要很多的勇气。我很勇敢却总是没有勇气,所以是的,我只能喜欢妳却没办法遗忘妳


一直到遇见妳,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样的贫瘠荒芜,爱情是种养份,它能让一个人的心田变得丰盈,而我盼望妳是我的园丁,终日灌溉我心里的漠地


喜欢一个人,需要耗尽多大的力气,才能证明爱情的存在呢?我已经费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却在坚执等待与守候后,仍听不见爱情朝我轻踏而来的声响


我一直相信,人一生的相遇,绝非偶然,有些缘份是前辈子就注定好,有些则是你这辈子拚命去追求来的,而妳,却是我努力了前辈子与这辈子的结果


安静的陪在妳身边,眼睛只看得见妳,脚步也只能依循着妳的步伐走,前进或后退,左转或右转,我的去留全让妳决定,然而妳听见我的心说爱妳吗?


再华丽的言语,再感人的词汇,也比不上一句“我喜欢你”来得动听,只要妳肯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看我,妳一定可以从我眼里眉间读到喜欢的讯息


妳的心是一张网,绵密坚韧、银白雪亮,我是一只误触情网的困兽,受困在妳精心编织的网里,动弹不得。于是,沈沦成了我最终的爱情归途。


如果时间能一直停在这一刻,只要一刻钟的时间,知道妳是为我笑着的,知道这一刻钟里,妳是完全属于我,那么就算只有一刻钟,我也愿意用生命换。


是的,我愿意是妳的灯塔,在黑暗中照亮妳该航行的方向,安静温柔的陪伴妳,给妳信心与勇气,我的心是灯,身是塔,一辈子只当妳迷途的指引灯塔


也许,爱情不是维系二个人情感的唯一途径,但只有在爱情里,我才能够紧紧的、光明正大的拥抱妳,妳懂不懂得这种想要一辈子抱妳在怀里的冀望呢


我始终都在妳身边,晨风的抚触是我的早安吻,夜风的轻拂是我的晚安吻,永远守候是我对妳的承诺,不管未来如何,我的左心房始终只让妳进驻安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