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我要“拃”

红豆:明天没有Marketing Class。
阿弟:哦,明天没有Accounting...哦,明天有Arabic...哦... *飙眼泪*
红豆:哈哈~ 我明天得空。
阿弟:不用串我。等下我哭给你看。
红豆:我现在哭着。
阿弟:真的啊?不要哭啦,我让你“拃”屁股啦!
红豆:我比较想“拃”你的波。
阿妹:洛虹“拃”过你的屁股,不新鲜了!
阿弟:Oh My GOD... 我这残花败柳,送上门都没人要... 叫洛虹表姐对我的下半辈子的姑婆生活负责任!
红豆:你是姑婆?那你的boyboy是什么?
阿弟:姑公咯... so难听...
红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