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欠钱不用还

红豆:对不起啊,今天还不到钱给你,身上不够钱了,ATM又坏掉了。
朋友:哦,ok...
红豆:对不起。
朋友:It's ok.
红豆:不ok啦。
朋友:为什么?
红豆:因为我拖了很久啊。
朋友:没关系的。
红豆:我介意啦。
朋友:那你现在还我啦!
红豆:没钱啊...呜呜~ 我把自己卖掉都不知道值不值RM50啊~
朋友:酱卖给我来还债啦。嘻嘻~ 来签合约啦... XD
红豆:那合约多久?
朋友:你要多久?
红豆:一秒。ok,搞定了。Oh yeah!不用还了!=p
朋友:...
红豆:哇咔咔~

P/s:开玩笑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