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那晚,我梦见了你。自你走了以后,这是第一次梦见你。本来对这个梦不以为意,以为自己很坚强,可以不在乎。后来不经意地想起那晚的梦境,在梦里你对我说,你不曾离去,你只是一心想捉弄我而已。

梦醒了,脸湿了。原来我还不能接受事实,我还很想念你。想起和你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光,想起你曾说过的话。从你离开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知道,我们无法回到从前的日子,无法做回我们曾经做过的事。多希望你在梦里说的话都是真的,多希望你会出现在我面前,但这不可能的。

我明白,那只是个梦。记得那时你已离去的消息,我异常地平静,结果我还是崩溃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好恨自己的懦弱,究竟要等到何时,我才能变得更坚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