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懂了 11/04/2009

看回曾经看过得小说,阅读这故事里的情节,心中随即涌现起一种莫名的熟悉,仿佛看到昔日的我们,想起属于我们只有仅仅一年但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明白了,终于明白了!那晚你在梦里对我说,你不曾离开过…其实你想表达的是,你并不是不在了,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存在着,一直存活在我的心里,对吧?可是那时的我却以为梦中的你是特地让我想起你,故意要把我弄哭的。现在我懂了…

自从那次之后,你就不再走进我的梦里了,一次又一次的想问个明白却没机会。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吗?好像见你,和你说说话,哪怕只有那么一次。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半年了,整整半年了,我才彻底搞清楚你真正想表达的意思。你知道吗?曾经有过冲动想拨打你的手机,你一定会笑我傻,对吧?对,我是很傻。明明清楚知道拨出去的号码不会被接听。就算电话通了,对方的声音也一定不会是你的。可是我却妄想着,听到会是你的声音,是你用调皮的声音对我说,你只是在开玩笑,开了一个很过分的玩笑。然而即使按下你的手机号码,却没有用钱下绿键。因为我怕了,害怕眼泪会不听话的再度落下来。

一直不敢从记忆里删除与你有关的种种,怕自己会把你这个朋友给淡忘了。放心吧!我不会把你给遗忘的,还会把你曾说过和想说的话都刻在心里,就想把你放在内心深处一样,好好的收藏着,直到永远…

试着走出伤痛,但每当一想起你,却又不知觉得往回走,重重地关上出口的那扇门,栓着沉重的锁,把自己禁锢起来,让别人永远进不去。

纵使伤口愈合了,留下淡淡的疤痕,偶尔轻轻触碰,还是会感觉到疼痛。因为疤痕还在,不曾消失过,毕竟,那是曾经心痛的证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