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8/2010

有一个修女到神父那里忏悔~
修女:神父,请您原谅我,我昨天辱骂了一个男人。
神父:你骂他什么?
修女:我骂他“仆你个臭街呀!”。
神父:你为什么骂他呢?告诉我,我会请求上帝原谅你的。

修女:他摸我的胸部。(神父把手伸进了修女的胸部)
神父:是这样吗?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的胸,你也不应该骂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神父往下摸修女)
神父:是这样吗?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你也不应该骂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把我推到到地上,把我強姦了。(神父把修女推到地上,強姦了修女......)
神父:是这样吗?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強姦了你,你也不应该骂他啊。
修女:可是完事后,他告訴我他有爱滋病。

神父:仆你个臭街呀!

P/s: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