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2/8/2010

爸爸看见儿子在树下摸來摸去,很生气~
爸爸:你又翘课課在玩了!!

儿子:没有,我是在做实验啊!我确定这是一个全新的发明,我这么有研究精神,你应该给我奖赏才对!

爸爸:我不信,你一定在玩!

儿子:不然我做给你看,如果我的是真的,你要給我奖赏。

爸爸:好,你说你想要什么?

儿子:我要一台新的脚踏车。

爸爸:没问题,如果你真的有什么新发明......


于是儿子开始做给爸爸看......

儿子:这是一种特别的药水,你看,我把它涂在蚯蚓身上,不用两分钟就变得像铁钉一样硬,还可以钉在树上.....


儿子一边说一边把药水涂在蚯蚓上,还真的变硬了!! 而且真的硬得能钉在树上!!

儿子:如果只是这样那还没什么了不起,一小时后就会恢复正常,而且蚯蚓还活跳跳的,一点异常也没有。


就这样,一小时后,钉在树上的蚯蚓突然变软了,掉到地上,还在地上爬來爬去,好像一点事也沒有......

儿子:怎么样?我说得没错吧?我要一台新的脚踏车。

爸爸:我还是不太信,除非让我亲自试试。

儿子:好,都給你也沒关系,反正我还有很多。


儿子说完就把一整瓶药水给了爸爸.....三天后~

爸爸:脚踏车在仓库那里,你自己去看吧!


儿子很高兴,跑到仓库去看。果然!是一台全新的脚踏车!而且还是18段变速,加上前后轮、坐垫三重避震、鋁合金轮圈的高级变速车!
但是.......怎么脚踏车旁边还有一台.....
儿子:爸爸,怎么还有一台重型摩托车?

爸爸:那个啊......是妈妈送你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