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14

《等一个人咖啡》 2/9/2014

2014年9月份的第一天,看了九把刀的第二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和上一次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当然有些不同,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些年》。总觉得《那些年》比较感人、刻骨铭心吧?

不同的是,我上次是看了原著过后才去看《那些年》电影版,情节浪漫,只觉得少许剧情不够精细吧;这次的《等一人咖啡》,我来不及看原著。虽然电影版的内容较为丰富,也很搞笑,甚至有些变态;但和《那些年》相比之下,略显失色,或许内容不够集中吧?毕竟电影还是无法把书上的每一个细节完整地在荧幕上演绎出来。


还是先读《等一个人咖啡》原著吧,才能明白九把刀想叙述的故事。

《等一个人咖啡》

P/s:虽然周慧敏的戏份和台词都不多,但好像完全掩盖了主角的光芒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