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14

【羊毛毡】:猪母子 07/09/2014

前几天在Living Cabin发现了新玩意儿——DIY羊毛毡组合,一个很久以前就想尝试的东西。

之前在Daiso里看到羊毛毡,有原材料,也有材料包,但这一个DIY羊毛毡组合看似比较划算。里面除了附上说明书,也附上一些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工具,例如:羊毛、平板模、立体膜、戳垫和戳针。

这一系列的DIY羊毛毡组合共有四个亲子组合,分别是亲子熊猫、亲子猪、亲子鸟和亲子猫头鹰。不必多想,我当然选我最爱的猪啦!

DIY羊毛毡组合——亲子猪
所有工具
羊毛片
膜具和戳针
说明书

首先,把羊毛一片片撕下,放进平板模力轻轻的戳。之后,把羊毛放进立体膜里挤压,再继续戳。戳了老半天,把4个立体膜都填满了。

把羊毛放进平板模戳
再把羊毛放进立体模用力戳

之后,把两个相称而定型的羊毛细戳,慢慢将它们合起来。猪大概的形状就会出来了。

猪的身体

把戳好的耳朵戳在猪的头上,再取出黑色和粉红色的羊毛,慢慢戳成眼睛和鼻子的形状。就这样,已经完成猪的模样了。

小猪和大猪

在猪的身体戳上白色不织布制成的翅膀,基本的飞天猪就完成了。

飞天小猪

把飞天小猪戳在大猪的身体上,再把比较大的翅膀戳在大猪身上。亲子飞天猪做好了!

亲子飞天猪,大功告成!

虽然和图片上的不大相像,但应该还好吧?

P/s:羊毛毡很简单,但需要很多的耐心。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