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14

Penang Street Art @ Georgetown 31/08/2014

因为国庆日的关系,槟城到处都是人山人海。Armenian Street当然也不例外,整条路都塞车了。在路上走着走着,终于在Armenian Street Ghaut看到之前想找的猫咪壁画。太棒了!

大花猫
Love Me Like Your Fortune Cat
像招财猫般爱我
如果你真的是招财猫,我当然爱你啊!

之前提过,8月份是Georgetown Festival,街道上都会看到一连串的街道艺术。今天,我竟然在8月份的最后一天看到这个——The Wall On The Wall,墙壁上的墙壁。书上说,城市里隐藏着一共9幅The Wall On The Wall,但我懒惰找了,一切都交给命运吧!

The Wall On The Wall
Armenian Street的恐龙,就在姐弟共骑旁。
恐龙真的无所不在啊~~
我要制服你!!!

记得这幅在Ah Quee Street的最追风少年吧?

追风少年

在附近的墙壁上,看到一些满“独特”的艺术品。还是我不懂欣赏?>.<


发现另一幅The Wall On The Wall,就在追风少年旁边而已。

忧郁的云吗?
一起来赶走忧郁吧!!
经过一家脚踏车出租店,又是Minion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