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文艺达人巷 Armenian Street's Got Talent (Part 2) @ Georgetown 30/08/2014

还记得几个月前拍的Minions柱子吗?Neh,就是和我撞衫的那支柱子啊!

这次也不例外地去Armenian Street,顺道探望Minions朋友们。谁知道...Minions没了,却换来Simpson。

不管三七二十一,照拍不误!

至于Minions朋友们的去向,我只在附近的店铺前看到类似画像的板子。这代替品,是还不错啦,可是还是觉得少了什么。

Minions

Armenian Street每逢星期六傍晚都会有个小市场——文艺达人巷。记得上次很不巧德育上倾盆大雨,而且还被困了将近2个小时。

这次,却恰恰相反,被迫在烈日当空下逛街。虽然时候尚早,但许多小档口早已摆摊了;而且,这天晚上好像会有event耶,是要庆祝国庆日吧?

人好多,太阳好猛,我好热

文艺达人巷有不少摊子,可我只拍了几张。>.<

五颜六色纸飞机
竹制品
铁皮海报
十字绣

天气好热,耐不住了,跑进宝福社去避暑吧!但却让我看到令人震撼的东西!

待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