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不织布手作】:Kiiroitori面纸盒套 30/09/2014

脑袋里总是有好多不同的构思,只为了选择图案来制作个面纸盒套,最后就选了Kiiroitori。

首先,决定好面纸盒套的颜色。我打算用较浅的黄色为外侧的颜色,深黄色作为内侧的颜色。量好面纸盒的尺寸,再剪下相同尺寸的布。

之后,剪好两颗黑色大眼睛,和橙色的厚嘴唇,也就是Kiiroitori的标志。

剪好的布料,准备缝制咯!

快要做好的时候,突然想起Kiiroitori的头发和双脚,才临时加了上去。>.<

锵锵锵锵~ 做好了!!

上面的部分是用魔鬼粘把两块布料粘起来的,换面纸盒的时候只要轻轻地撕开魔鬼粘,把新的面纸盒放进去,再粘起来就好了。方便吧?

送给自己的礼物
正面的Kiiroitori面纸盒套
侧面的Kiiroitori面纸盒套

P/s:应该还不错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