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14

Scallop-Q 士林干贝烧 @ Gurney Plaza, Penang 31/8/2014

到了下午茶时间了!!到Gurney Plaza的地下美食街逛逛,再决定吃什么好了。记得上次在MyeongDong买小吃的时候,就看到隔壁的摊子——Scallop-Q,即来自台湾的士林干贝烧,好像还蛮美味的。

好吧,决定了。吃我最爱的干贝串烧作下午茶吧!!



Scallop-Q 士林干贝烧

嗯... 就点个Combo A好了,附有两支自选口味的干贝串和一杯饮料。


Combo A U+2192.svg RM14.50

看着菜单上的一些可笑的口味名称,好吧,就点个人妻海盐和酱烧柴鱼口味吧!可是为什么是人妻啊?人“气”的译音吗?

Left:人妻海盐
Right:酱烧柴鱼

选了两种极端口味的干贝串,当然先试吃喝原味比较相近的人妻海盐口味啊。香甜多汁的干贝,被淡淡的海盐衬托着,更能吃出干贝的鲜甜。

之后再吃上较重口味的酱烧柴鱼口味。看着柴鱼片仿佛在干贝上飞舞着,咬上一口,整个味蕾充斥着干贝的鲜甜和柴鱼片的香气。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