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Wow 17/06/2012

阔别4个月,我们终于又见面了。lol

本来她们想见某某人,因为Ah Wat没做Invitation Card,某某人就很大牌的不来了。=p

Ah Wat送的Pulau Perhentian手信~
好感动,你还记得我们。^3^

今天的gathering在Jusco哦。恰巧今天有Starwalk,所以到处都是海鲜。大部分海鲜还穿超极短牛仔裤,有人是那样去Starwalk的吗?><

原本想说看部电影的,《Snow White》或是《宝岛双雄》。因为太多海鲜出没,害我们没机会看《Snow White》。哎~ 至于《宝岛双雄》,传说陈汉典是电影票房毒药,所以也没什么兴趣看。

没办法,还是去唱K吧,去KBox book了一间房。当服务生向我们要其中一个名字作登记时,我指了指了Honey。Honey被我陷害,吓了一跳,无疑为她问的是电话号码,就随口说了“016”,害我差点笑死掉。XD

去了Popular,在门口站了一下街,才决定去隔2间餐馆用餐。看了看Menu,Ah Wat感觉自己进了黑店。

Ah Wat:黑店啊!
红豆:无啊,呢度好白啊,都无黑,边度係黑店啊?lol

好困难的点餐,因为频频被服务生炸。他等我们点了我们要的餐点,才慢条斯理的说:“呢个无咗哦~” =.=

 Mango Soda & Kiwi Soda
Honey的不懂什么Udon啊~
 我的Curry Udon~ ^^
可是感觉自己在吃印度咖喱。lol
Yummy~

结账的时候,以为会照原价算的,毕竟我们点的是只有member才有便宜。谁知道,不是member的我们,竟然可以有这样好的待遇。我们是不是电到他啊?lol

直接冲去KBox唱K咯~ 竟然点了《那些年》打头阵,嘻嘻~ 后来唱了我们的“国歌”——《喜帖街》。我还独唱了《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p

3个小时,就这样结束了。站了街一会儿,逛了逛,就回家了。

P/s:今天金句——Wow~ Fantastic Baby~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