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Sakae Sushi • Haagen-Dazs @ Ipoh 22/06/2012

今天真是怡保走透透,跑完西边跑东边,跑了2间Jusco和1间De Garden。

终于有机会去Aeon了,我的第一次。lol

第一次去“新屎坑”,特别兴奋,几乎每一间店面都逛一遍。=p

Daiso~

我的brunch就在我从来没试过的Sakae Sushi解决。我知道我很乡巴佬。><

整间餐厅都是我最爱的绿色。*兴奋*
Sushi Sushi~

吃饱饱,又继续逛街。后来想看部电影,因为Aeon的cinema还没开,我们就去很远的Jusco看电影。

本来想看《Snow White & the Huntsman》,可惜时间不适合,就决定看《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了。

原来真的是那个林肯!
可是故事是真的吗?他真的是vampire hunter咩?那么无稽啊?
逛街时看到的可爱娃娃~ ^3^

本来想去Strawberry Moment的,谁知道已经倒闭了。Walau!生意不好吗?结果就去了Haagen-Dazs。不好意思,这也是我第一次。怎样?乡巴佬是这样的啊!><

Haagen-Daz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