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毕业

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大学生涯,终于圆满落幕了。

这,算毕业了吗?算吧,只是还没到毕业典礼那一天罢了。

曾经以为,大学毕业,这4个字很遥远。以前的自己总是幻想着,几时才可以不用考试,几时才可以大学毕业,那一天几时才会到来。

现在,那一天好像快到了。

曾经,对自己说过。毕业之后,我就能唱陈颖见的《熬夜》了。怎么说,应该说,我总算有资格唱这首歌了。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着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谢谢这3年来陪我一路走来、一起疯狂、一起熬夜的朋友。谢谢这3年来美好的回忆,谢谢。

期待,我们一起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