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06/2012

第4天,冷气真的一天比一天冷。穿到那么厚,还是冷到瑟瑟发抖。T.T

问下PS有什么给我做,他就说:“无嘢做哦,等下啦,你去行下啦!” 走到Ah Lam那边八卦,看着他坐着他自己也没做过的东西,身同感受。><

Ah Lam说,我们好像是唯一那2个有自己电脑的trainee,其他trainne都是去Chemor Room share的,而且以前的trainee也没有自己的电脑。原来如此啊~ lol

原来我的电脑来了哦,为什么Mr J没告诉我?组装好电脑,发现不能用。PS又说:“我call咗helpdesk,佢地阵间上嚟整,休息下啦,去行下啦!阵间忙起上嚟,想休息都无啊。”

早上10:30,无无聊聊的,加上肚子又饿,看到Jimmy拿东西吃,我也去pantry拿来吃。lol

Tea-Time!!

Helpdesk的人上来替我修理电脑了,一直问他怎样了。他说:“无咁快formet晒,去行下啦!” 这间公司的人是怎样啊?那么喜欢叫我去散步!>< 结果我又去kacau Ah Lam。lol 看着他用VB在Excel画图画,看到我都晕了。和Jacky聊天,他突然说:“好得闲係咪?食饼啊?好得闲係咪?帮我斟milo啊。” 好吧,当下跑腿吧。后来他又说:“好得闲係咪?帮我睇住我嘅饼,无俾人偷食。” =____________=lll

再来一杯milo吧!

等电脑好了,我check了下mail,又午餐啦!嘻嘻~ Ah Lam还以为今天可以去McD吃,Jimmy和Jacky说下次才去,然后就一起去cafe了。

PS:咦?无出去食饭咩?
我:同边个去哦?
PS:睇啦,下次同佢地出嘅话,喊埋你啦!
我:哦~

和SV一起吃饭,听她一直说她supervisor的坏话。lol 之后去了convinence store逛,反正我没去过嘛。买了一条可以提神的糖果~ ><

童年回忆~

在Chemor Room门外闲聊,刚巧看到和我同batch的trainee在试自己的badge能不能access,我们也去凑热闹。lol 经过一个notice board,终于看到SV刚才一直提的菲律宾靓仔,对我而言,还好啦。lol 贪玩的SV说没去过admin office,所以我和Ah Lam就带她上去,我就带她去参观我们的pantry,还有昨天刚来的新冰箱。lol

开工咯!听说Jimmy、Jacky和Ah lam他们要去production line,没去过的我很兴奋的,立刻问PS能不能给我去,反正之前他一直要我去的。他点点头,挥挥手的叫我去。Jacky他们笑说PS恨不得要赶我走。T.T 问了Mr J允许,我就跑去Phase 2拿我的smock了。

我的太空装~

去到production line,要穿太空装了。因为我穿得最慢,Jimmy和Jacky就开我玩笑。“哇!你嘅glove比你手大哦!” “哇!你件衫比你身大件哦!” >< 跟着他们看一大堆server和cabinet,还有一对他们解释了我还蒙查查的东西。Jimmy看着我傻傻的表情,在我眼前晃了晃手问:“你见到好多云係咪?” “我见到好多星星~ @@”

回到office,PS问我说:“你做咩咁早返嚟?去到放工之前返嘛!” =.= 回到座位做我的report,email chatting下,install下东西,就放工了!lol

P/s:原来全部boss在每个星期四开会啊~
P/s:这四天里,今天的冷气最冷!!连Ah Lam都快手指僵硬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