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29/06/2012

一大早太无聊,喝了杯热腾腾的Milo再开工,不然又会冷死。><

至于开什么工,我也不知道,因为还没有install software,只能等helpdesk打救,惟有坐在那里做我的report、email chatting。

等到早上10点多,肚子饿了,去pantry找吃。看来,我每天的行程应该是冷到发抖、喝Milo、吃东西、跑厕所“避难”、做东西、等吃饭、做工、等放工... =.=

Tea-time~

午餐时间,Ah Lam有事做不能一起午餐了,而且其他人好像都要跑出去吃。惟有我,走去cafe照Amanda她们一起吃。Amanda说,星期五的到来真的对做工的我们很重要。有同感~ lol

刚好聊到哪一种类型的intern最滑稽。结果SV告诉我说,她某一个engineering的senior竟然跑去农场喂鸡喂了2个月,还搭鸡寮咧。Report还研究说,到底早上还是晚上喂鸡,鸡会长得比较胖。当下就笑翻了。lol

后来她说,她们开玩笑问Ah Lam说他intern会不会是算整间厂共有多少条cable。结果Ah Lam说,那就是他的project。lol 我可以作证哦,那天我就是跟着Server & Network跑去production line搞cable的事。后来发现忘了带量尺,惟有算天花板。SV她们听了,又笑翻了。lol

去Amanda的office玩咖啡机,只有2种选择啊?可怜~ =p 而且,QA office静得很恐怖,难怪Amanda看起来那么压力。>< 之后再去Chemor Room聊天。

SV说,因为我的“护花使者”不在,所以她得替我开门。我的badge几时可以access啊!?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