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6/06/2012

打算先做第一个task,Mr J就叫我去interview每个small department,了解他们平时的运作。

首先,先拿了Server & Network来开刀。可怜的2个男生,看着我不懂该答我什么。结果就聊开了。Jacky讥笑我说:“你会学到很多东西哦,你什么都不会。” lol Walau,干嘛那样讲我?

Jimmy一直讲他想到的东西,到最后突然说:“哦!还有,等下10点,你可以去pantry那边喝coffee啊,milo啊,吃饼干。” “=.= 你要我写这个下去啊?” “这个不用写啦,lol”

后来还说,如果他们要进去production line scan wireless的话,可以的话会叫我去。lol

之后,去DBA team问他们的job scope,结果叫我online search,就随便打发我走了。T.T

之后,PS教我一堆我听不懂的东西——SSRS。我第2个task,为期1个月的task,就是这个什么reporting service。听到我~ @@

结果就丢了一本书给我读。我这一整天,就是读这本书,读到我快睡着了。><

Mr J啊~ 几时给我电脑啊??我想做下里面的exercise都不能,我不懂啦!!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SSRS)

P/s:穿了jacket还是好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