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27/06/2012

冷气一天比一天冷,我快要变冰块了!!

今天我整天的工作,就是看着PS做他的reporting。好无聊,没办法,谁叫我的电脑还没送来。

看着PS坐着我一直看不懂的东西,真的很想打瞌睡。>< 看着看着,PS突然说:“等下10点果阵,你可以去pantry攞嘢饮,攞饼食。这两天干嘛一直有人叫我拿东西吃啊?lol

终于等到午餐时间!!和Ah Lam走去cafe吃,和其他的朋友一起吃饭聊天。还是吃饭时间最爽!SV一直很羡慕我们的department有pantry。“我可以去你们那边玩咖啡机无?我无玩过。”Ah Lam就说:“你放只杯落去,揿果粒制就有水出嘅啦!” lol 吃完饭,我们就去Chemor Room八卦,顺便access我的email account。

回到IT Department,一直对着Ah Lam埋怨说冷气很冷。突然他的一句话惊醒我,原来我坐的位置离server room很近,难怪我很冷到发抖。><

继续看PS做reporting,看着他很有压力的一直倒数时间,拼命赶report给全公司最大粒的KW。我也无能为力。

终于,在放工前,他赶得出来了。他还说:“放工咯,你仲唔走?有得走好走咯!”

好吧,我就乖乖听话。回家咯!!Bye by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