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23/06/2012

弟弟突然约我看电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无奈我昨天看了,惟有捉他陪我去逛街。=p

 口爱~ ^3^

去了Kopitiam下午茶,爽到~ lol

 拍照拍照
 好像很丰富~

一直逛精品店、服饰店、鞋店...

 看到花妈!!
还有可爱猴子~

弟弟要去Popular买书,我无意中看到很多关于宫崎骏的画作。

不知名画家画的~
小朋友画的~
其中我最欣赏的,是用线条为主的画作~

P/s:不错的“姐弟日”。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