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免费K叻啡

本想说去SSIL office交tutorial的,走到DU那的时候,看到佳玲和彩凤站在那里,其他人则帮一个男生梳化。咦?那是谁啊?好像是...待他转过头来,啊!!真的是Uncle Low

“噗之!”
“我就是要这个反应!!”

“哈哈~”

“Uncle Low,你干嘛?好像阿表哦!”
(乍看之下,有点像品冠在初恋红豆冰里的发型,
卢广仲的穿着,很俗eh!!

看了一会儿,红豆打算去交了
tutorial再回来,谁知道,SSIL office关门了,哎~回到拍摄现场,其他人还在!后来,我们就很有义气地帮忙当免费的K叻啡,lol。原来我们都很有天分叻!表情不错嘛!

轮到Uncle Low的个人秀了!坐在树下,很陶醉,很numb地弹着吉他(有点像阿牛当年出道的样子,哈哈)
其实还蛮有feel的叻!这时候刚巧Paramedik的朋友回来经过DU,全部笑到~ 阿爸也笑到脸红彤彤的,哈哈~

最后,我们拍了照片留念。不过要等他们presentation过后才会post上Facebook。敬请期待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