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放生吧

你说...

“我说过那不是你的错。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觉得你是坏人,然后扛上所有的责任?明明就不关你事。你以为你不找我,我会好过咩?”


“一点都不会咯,我现在很不好受,k?对不起如果上次我说错话,让你不好受。不过,相信我好吗?你没做错,我也没有责怪你。”


“如果我不告诉你那件事,那你就不会觉得你是坏人嘛...其实你真的没做错任何事...只是一些误会而已...我希望你不要觉得自己是那个让这一切发生的人...而且现在也已经没事...你不用觉得自责...是我让你那样觉得的...对不起...

“不要这么固执好吗?明明就不是你的错,却要扛上所有责任。你以为我知道你的性格咩?之后就一个人哭,扛上所有的责任。你以为你是神,是不是?”


前一晚的决定,让今天的我们闹僵了,很僵很僵。放弃了,我放弃了。我认输了,不想再这样了。每次这样,我很累。是时候放开了吧?放生你,也放生我,好吗?

我们绝交,好吗?


P/s:
不过我还是那个导火线,是不是?我知道我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