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不省钱

最近朋友常问,
“要不要去这里吃?”

“要不要去那里吃?”

“哦,好啊。”


可是到我问的时候...

“要不要去那里吃?”

“嗯,我要省钱。最近破产,要留点钱去这里吃。”

“哦。”


盈琏问过我,

“他们都要省钱哦,你要不要也省钱?”

我在想,

如果爸爸阿咪听我说,

在吃方面省钱,

一定会碎碎念一堆。


所以...

我就尽量吃吧!!

P/s:可是吃太好了吧?爸,这真的好吗?一餐要RM50叻!那餐应该跑不掉。
P/s:偶而还是会心疼我的钱~

P/s:朋友一叫其他朋友去吃,就真的一票人去,这叫人缘不好吗?我才叫那一两个人,根本都没有人要睬我,我才是真正的人缘不好吧? 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