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梦境

今早该要早起床帮忙做Potato Cheese Ball的,后来却睡迟了,还被阿妹和洛虹讲。现在才突然想起迟起的原因。红豆发梦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在梦里,不懂那时要去哪里旅行,只记得随行的有一个女导游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坐火车去旅行的。我们到了一间酒店,各自有自己的房间。红豆进到自己的房间里,一进门经过厕所,看到一个老婆婆在刷牙,另一个坐轮椅的老婆婆在看电视。红豆不以为意,进去放下行李。后来想想,不对啊,一个人的房间怎么会有人,难道...


红豆怕了,直接往外跑,跑到导游的房间,要求跟她同一间房间。后来又不知怎么的,又看见那两个老婆婆,做着同样的动作。另外,红豆还看到一个老公公坐在床上,有另外一个男人在窗口旁。红豆知道导游看不见他们,红豆也假装看不见他们。因为如果让他们知道红豆看得见他们,红豆就有难了。


红豆脑袋一片空白,背对着看电视的老婆婆和坐在床上的老公公,紧紧地抱着导游。导游当
然吓到,可她也不能做什么。红豆知道“他们”正眼睁睁的看着红豆。没办法了,突然想起“念经”两字。之后就猛念经,很想哭但哭不出。后来的后来,红豆就抓起行李,拉着导游,往外跑了。跑到那个随行的男人的房间。他的房间有很多人,而且都是男人。管不了这么多了,至少他们是人吧!!

后来的事,红豆不记得了。之后就醒了,也忘了。到现在,才突然想起。还有点心有余悸... ><

P/s:这梦境代表着什么?怎么会有酱的梦?T.T

P/s:
G仔还取笑红豆!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